国际商学院邀请李应芳教授主讲光华讲坛海外名家讲堂第一期

信息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7 

5月25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主办的光华讲坛海外名家讲堂第一期在线上顺利开展,学院邀请莫纳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李应芳教授进行专题讲座。

李应芳教授以“Publishing in international journals”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国际商务领域顶级期刊发表文章的相关经验、投稿论文被拒稿的主要原因、国际商务领域知名期刊《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view》的相关介绍等方面,并对国际商务与管理领域的前沿理论与最新发展进行了深度剖析。讲座尾声,线上师生就论文发表的相关问题与李应芳教授进行了充分探讨。此次讲座面向全国开展,吸引全国几十所高师生参与讲座,大大提升了学院的学科影响力。

李应芳教授,现为莫纳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杰出教授,澳大利亚社会科学院院士。曾任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教授、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其研究方向为亚洲人力资源管理与劳动关系、性别研究、多样化管理、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管理和创新、外包、中国对外直接投资及华人移民就业等问题。现已出版个人专著3部,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以及学术书籍章节60余篇,任《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view》《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等多个高级学术刊物的联合主编、副主编等职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