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学习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9 

227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通博楼B22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学习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剑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剑波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专题解读了学校党委书记赵建军《坚定信心 团结奋斗 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报告精神。他强调,报告深刻把握了新征程学校服务金融强国建设、服务教育强国、推进战略升级的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明确了全年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今年是学校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的全面深化之年,是实现“十四五”“双一流”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是百年校庆筹备的全力冲刺之年。全体教职工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明确学校高质量发展主攻方向,围绕“新财经”、 “双一流”、 “百年庆”、 “强党建”,立足岗位实际,找准工作抓手,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院长李涵传达了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永强《团结奋斗 开拓创新 谱写“强国建设 西财担当”新篇章》的专题报告。对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坚持“高位推进,合力攻坚,务求实效”工作基调,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勇挑重担、创新实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百年校庆的到来。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领域,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