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2023年度学习与生活空间恳谈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7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造和谐的生活环境,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国际商学院于11月21日下午在通博楼B223举办了学习与生活空间恳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俞佩玉、副院长蒋为、辅导员代表出席恳谈会,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恳谈会。

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俞佩玉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真正结合实际提出自己的问题,从而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难题。在提问环节,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实际提出了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例如:面向光华校区的硕士研究生推送科研竞赛信息、改善学校柳林校区教学楼的网络环境等。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耐心解答,有些无法现场解决需要其他部门配合的问题也逐个记下并在会后反馈。随后,两位高年级学生代表从学习规划和生活适应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和问题解答。

此次学习与生活空间恳谈会搭建了一个分享经验、倾听心声、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展现了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学院将持续做好与师生的互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营造良好环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