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李涵带队前往哈萨克斯坦参加“中哈经济研讨会”暨“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纪念活动

信息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31 

10月11日,由西南财经大学与纳扎尔巴耶夫大学联合主办“中哈经济研讨会”暨“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李涵带队,与学院教师周静、李长青、邓兴华一行四人前往参会,并顺访哈萨克斯坦相关大学与机构。

今年正值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此次研讨会上,中哈两国教师代表围绕“中国-中亚经济合作的未来”主题,就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往来进行了梳理并对相关热点、重点、难点问题展开深度讨论与交流,共同探索中哈经济合作新路径。

在哈期间,学院教师与纳扎尔巴耶夫大学校长Ilesanmi Adesida、副校长Kadisha Dairova、商学院院长Jozef Konings、其他行政事务主要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举行座谈交流,深入探讨科研合作、教师与学生的互访项目以及国际会议的合作机会。并访问欧亚国立大学、阿斯塔纳信息技术大学、哈萨克斯坦中国总商会、中国电建哈萨克斯坦代表处、哈萨克斯坦国企KAZAKH INVEST并与哈萨克斯坦的校友代表举行座谈交流,旨在为进一步增进中哈经贸合作、促进双边联系、共建“一带一路”贡献智慧与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