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李涵一行赴英国伦敦大学伯贝克学院访问

信息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07 

9月22日,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李涵一行六人访问合作办学英方合作院校伦敦大学伯贝克学院。

会上,英国伦敦大学伯贝克学院法律与商学院执行院长Geoff Walters对国际商学院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目前英国伦敦大学伯贝克学院崭新的组织结构进行了介绍,希望未来两校能够持续深化合作,推动更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李涵院长对两校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果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在可持续师资、课程建设,学生事务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深化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访英期间,代表团还看望了目前在英国伦敦就读的项目学生,深入了解目前项目同学们在英学习、生活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给远在英国求学的西财学子送去了来自母校的关怀和殷切期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