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开展教师职业发展规划交流指导会

信息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8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教师职业分析与职业规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国际商学院持续开展落实青年教师职业分析、高质量组织召开教师职业发展规划交流指导会。9月14日下午2点,国际商学院组织召开第六场教师职业发展规划交流指导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桂富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张剑波主持。

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李涵简要介绍学院部署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工作、组织教师职业规划交流指导会开展的相关情况。青年专任教师蒋为、向姝婷、高笛、冯连月结合个人职业规划表,从个人优势特长、发展意愿、职业目标、实现路径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职业规划辅导人李涵、蒋为、周静、周茂肯定了四位青年教师取得的工作成绩,并结合每位教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目标订立与实现路径逐一进行点评指导。

桂富强肯定了国际商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职业发展规划的工作态度与工作成效,并从价值观、竞争力、共同体、时代性、幸福值五个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希冀,希望青年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核心竞争力、组建高水平学术团队、融入时代潮流、提升个人幸福值,结合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的学习体会,进一步明晰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真正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职业发展能力。

张剑波表示,希望青年教师结合通过此次个人职业分析与职业规划,充分认识到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性,做到把短期目标与长期目标相结合,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的发展中来,在学校与学院的发展中进一步实现个人价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