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顺利开展“西财爱心万里行” 暑期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3 

为进一步践行“人性关怀、助人成长”的核心理念,国际商学院于8月开展“西财爱心万里行”活动,积极宣讲西财资助政策并走访当地困难学生。

工作小组在走访之前,加强学习了“以国家助学贷款为基本渠道、以勤工助学为重要手段、以奖(助)学金为激励方式、以学费减免和困难补助为辅助措施的“奖、助、贷、勤、免、补、偿”七位一体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做到政策在脑在心,为走访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同时为了促进招生-培养-就业-校友四环有机联动,工作小组积极主动联系当地校友参与走访,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西财,让学生及家长得到了更真切的关怀。工作小组及时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孩子的期望以及对学校的建议。

国际商学院本次走访,顺利搭建了家校协同育人平台,为学生及所在家庭送去关心关怀,学院将继续多举措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