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开展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4 

为扎实推进学生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国际商学院组织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第8期发展对象党校学员和学生党建工作站成员分别于10月25日及11月1日下午在学校素质拓展活动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激发潜能和熔炼团队活动。

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姜鉴涛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成员齐聚柳林校区素质拓展活动中心。素质拓展中心的蔡兴林老师和王国亮老师组织同学们分成不同阵营,并启发同学们在设计团队名称、队旗队歌和团队口号的过程中拉近距离,增强合作,打造团队文化。随后,“齐眉杆”、“同心鼓”、“极限150”等各类项目轮番开展,活动比拼紧张激烈,每位成员积极投入,热情饱满,“跳大绳”、“诺亚方舟”、“乒乓球接力”等趣味项目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斗志昂扬,迸发出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振奋人心的凝聚力。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撰写了心得体会,表示此次素质拓展增强了同学们的领导力、沟通技巧和执行力,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将以昂扬的姿态彰显新时代学生党员和学生党建工作者的先锋力量,推动学生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