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就业工作“五个一”行动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开阔毕业生求职思路,12月19日国际商学院顺利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活动邀请到四川银行龙泉驿支行、海南风云汇私募基金两家优质单位,将近150名国商学子参与本次活动。

四川银行龙泉驿支行、海南风云汇私募基金首先对自身企业的发展历史、特点以及当前人才需求状况和同学们做了全面的介绍,同时结合国际商学院国际商务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特点分享了复合型人才的形成路径,真诚建议学子们将求职前置,时刻做好自我探索、行业探索等求职准备,在知己知彼中提高职业选择的合理性和科学性。宣讲结束,同学们根据岗位要求和自身情况积极投递简历。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及实习工作,主动“走出去”也积极“引进来”,在企业与学校、企业与毕业生之间搭建有效沟通平台,推进用人单位需求与毕业生求职意向精准对接,助力企业满意用人、学生高质量就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