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企业开放日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23日,在商务局协助下,国际商学院部分师生在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罗老师带领下,来到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简称“中车”)和百威啤酒资阳分公司进行参观。资阳因为区位优势,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无论是国企的中车还是外企的百威在资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配套服务下立足自身,放眼全球,都以各自奋进的姿态砥砺前行。

中车总工带领师生一行走进车间,对最近的外贸订单成品从零部件到整装一一给大家介绍,精益求精,力争最好是同学们对中车的最大感受,也借此了解到中车“振兴装备制造业,赶超行业世界一流”的企业愿景。世界500强百威2011年正式落户资阳,接待人员从选址资阳的原因、立足资阳的发展历程、百威啤酒的酿造工艺、公司党建引领工作实效四方面为西财师生答疑解惑,打开了解百威的大门。

通过此次参观和学习,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企业生存发展的硬道理是必须立足自身、锤炼自身、放眼全球,才能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这也是当代学生的生存之道,学习阶段务必扎实本领,找到自己的方向,勤耕不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