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生涯咖啡馆——走进证券行业”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24日下午,由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国际商学院承办的生涯咖啡馆“走进证券行业”专场活动在通博楼B117成功开展。本次活动邀请的是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目前就职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财富管理部的虢碧琰女士。

虢碧琰女士主要从行业、平台的选择、公司介绍、主要工作与技能要求和个人经验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在行业与平台选择方面,虢女士从中国资本市场、权益市场、中美家庭资产配比等方面为同学们做出分析,建议大家用长远的眼光看中国。科研实力驱动,尖端领域不断发展,将不断促进与提高权益市场的趋势与位置。对于岗位职责及准备,虢碧琰女士表示扎实的专业知识、开朗的性格、持之以恒的毅力和决心都缺一不可。

本次生涯咖啡馆——“走进证券行业”专场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成功开展,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了解到证券投资相关基础知识,还对证券行业的就业选择及未来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