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生涯咖啡馆”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7日下午,由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国际商学院承办的生涯咖啡馆“考研、实习与就业”专场活动在通博楼B117成功开展。嘉宾鲜铤来自201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现任平安点创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客户经理。

鲜铤学长主要从考研、实习、就业和融资租赁概况四个维度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考研方面,鲜铤学长主要从是否选择读研、读研院校选择以及考研前的准备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分析,表示攻读研究生会给我们的人生带来更多选择,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理性选择;实习方面,学长认为,虽然本科生实习有一定局限性,但是实习的收获对我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大有裨益,建议积极搜集实习信息拓宽实习渠道,结合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合理选择实习平台;针对就业鲜铤学长就大平台与高收入两种选择,建议同学们注重自身能力提升,扎实学识,理性选择;关于融资租赁行业,学长详细介绍了行业的具体分类,运作过程以及行业发展趋势。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顺利进行,同学们在学长的答疑解惑中收获成长,收获了来自校友学长的关怀,真切地感受到国商学子优秀的传帮带精神,同学们也下定决心,希望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这份关心关怀关爱。

分享: